走近“五四青年标兵”(图文)

校团委 新闻中心 2014年05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今天,距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已整整过去95年。如今,在我们这座校园,就在我们的身边,不少同学通过勤奋学习、实践奉献来爱国报国、实现中国梦。

  在第95个五四青年节,让我们走近2014年度“五四青年标兵”,感受来自青年学子的力量与风采。

  

  李松卿,理学院农药学专业2010级直博生。发表SCI论文1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文章总影响因子累计达26.4

  

  何碧程,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昆虫学系硕士研究生。发表SCI论文3篇,以第一作者发表单篇影响因子达14.829文章1篇。

  

  刘小敏,生物学院博士研究生,在国际植物学领域顶级期刊The Plant Cell杂志上发表文章2篇。

  

  杨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参加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现以专业排名第一身份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

  

  李林森,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获“挑战杯”全国一等奖、北京市特等奖、中国农业大学特等奖,发表SCI论文1篇。目前保送至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继续深造。

  

  兰佳玥,经济管理学院大三本科生,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获1次校长奖学金。发表核心期刊3篇,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付子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曾任校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首都大学生英才学校班长,农大英才学员,国旗班大旗手等职务,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党员等荣誉。

  

  陈延玲,资源与环境学院博士生,自2010年至今一直在梨树县政府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现被县政府任命为付家街村科技村长。四年参与指导全县2000多个高产高效竞赛示范户的高产创建工作,获服务“三农”突出贡献奖,科研成就奖等。

  

  张延琦,食品与营养工程本科生,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街舞社骨干。参与多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现保送至食品与营养工程学院攻读研究生。

  

  刘波,生物学院本科生,现任生物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中国农业大学“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四青年标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