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泥联赛】最后一战我院胜资环小组出线(图)

新闻中心 2014年05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54日20点20分,水泥联赛小组赛A组我院与资环学院的比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了激烈对决,我院男篮以3127的胶着比分赢得比赛,取得小组出线的机会。

  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双方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身穿深蓝色球衣的我院男篮队首开得胜,6号侯英男以一个漂亮的进球并获得对方球员犯规得到一个罚球机会,第二节我院14号邢子傲给了对方一个大灌篮,巧妙无比的配合,行云流水般的上篮使得现场的啦啦队的助威声陡然响彻整个球场。对方队员同样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平,在我院领先5分的情形下很快将比分扳平,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比分差距一度保持在两分以内。最终,经过上半场的激烈比赛,我院暂时领先对方1分。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比赛进入了下半场,我院稳扎稳打,比分保持领先,资环学院同学同样发挥出色,不断将比分改写,然而面对我院队员激烈的攻势,资环男篮球员经过相应的战术调整,在最后一节中稍稍落后。

  很快,比赛开始接近尾声,场内气氛十分紧张,就在离比赛还有13秒时,对方因为罚进一球将比分差距拉到1分。比赛还剩7秒。随后,对方犯规使我方得到两个罚球,4号董文轩两罚全中。比赛还剩最后4秒钟,全场气氛霎时紧张起来,双方观众都屏住呼吸,期待着精彩绝杀一幕的出现,对方球员再次犯规,我方4号抓住最后机会又罚进一球,最后抢到篮板,这时,比赛终止哨声响起。

    本次比赛双方球员各显神通,拼抢异常激烈,最终比分被锁定在了31:27,胜负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经此一役,我院篮球队员们的影响力、凝聚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到这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上来,而我院男篮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比赛 比分 对方 经过 最后 激烈 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