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羽毛球队连续在两项大赛上获得历史最好成绩(图文)

体艺部 2014年05月07日 报道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近日,我校羽毛球队接连参加第五届“心语心愿”杯高校羽毛球联赛和“弗雷斯杯”北京市高校羽毛球联赛(以下简称“高校赛”),我校在两项比赛中都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我校首夺“心语心愿”杯冠军。

  420日,作为传统的高校赛前站,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我校等14所在京院校派出了队伍到北京林业大学,参加第五届“心语心愿”杯高校羽毛球联赛角逐。在小组赛中,我队力克北外、人大、民大,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在艰难战胜北交和清华后,我队迎来了决赛对手——中国政法大学。最终,我队依靠队员的稳定发挥,以31的大比分拿下对手,夺取了建队以来第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

  51-2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了“弗雷斯杯”北京市高校羽毛球联赛,此次比赛是北京市高校中最高级别的比赛,我校羽毛球队获普通组男子团体第九名和精英组女子团体第五名,这都是我校羽毛球队在这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在男子团体的比赛中,我校选手稳定发挥,在顺利战胜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和北京科技大学2队后,以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在168的比赛中,我校选手虽拼尽全力,仍不敌对手,遗憾止步8强。但在之后的9-16附加赛中,我校选手发挥出色,击败了中央民族大学,勇夺第九名,创造了我校男队高校赛的最好成绩。

  女子团体由于身处精英组,所以竞争异常激烈。小组赛中,我校虽憾负对外经贸大学,但仍力克北京建筑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以小组第二进入八强,与实力强劲的北京大学争夺四强名额,我校女队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平,虽败犹荣。最终,我校女队拿下了第五名,平历史最佳战绩。

  参与高校赛的队员名单如下

  男团:孔涵楚、周长城、舒星星、周嘉政、金宝森、Hassan(留学生)、Ali(留学生)

  女团:何咏婷、周祎柯、曾元杰、黄兰岚、陈晓凤、李自馨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体艺部 羽毛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