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食品学院 2014年05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 供图 

  本网讯 57日,食品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顺堂传达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内容。他希望学院学生们一定要讲究实效,踏实做事,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成应用有效的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他号召大家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转化到实践中去,通过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进一步调动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除了常规的学习,学院还尝试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教职工党支部老师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深有体会,将在引导学生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注意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尤其关注“边缘化”学生,正确引导,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近期,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以实验室思想文化建设为抓手,推出一系列活动及举措,发扬及繁荣食品学院研究生文化。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吴绍宗表示将秉承习总书记强调的“知行合一”的理念,由点及面,为学生多办实际活动。

  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小松表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与学生会工作结合在一起,根据同学们的兴趣开展活动,发扬年轻人的长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会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出发,凝聚党支部成员以及更多同学的力量,认清自己的时代责任,努力奋斗,诠释好自己的时代角色。

  据悉,学工系统已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暨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传达了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对师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要求。会议要求各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工作中,有针对性、时效性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习总书记 五四重要讲话 食品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