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创刊

中国科学报 2014年06月1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韩琨 通讯员欧阳永志)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刊农业学部分刊《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在京举行创刊号首发式。《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简称FASE)是中国工程院2014年创刊的英文院刊分刊,主办单位为中国农业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部设在中国农业大学。
  作为中国工程院院刊的9个分刊之一,FASE承担着面向国内外科研工作者报道农业科学与工程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及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等重要使命。在FASE期刊发表的文章全部可以免费在线获取。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表示,工程院作为中国工程科学技术界的最高荣誉性、咨询性学术机构,正在全力打造一流的学术刊物,其中就包括各学部的分刊。
  刊物首发式上,同时成立了首届编委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旭日干、尹伟伦任主编。编委会上,与会专家还就编委会任务、职责及管理、学报组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中国科学报》 (2014-06-12 第6版 动态)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