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000余学子参加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欧阳永志 李萌昊 摄影

  本网讯 614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我校有6100余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开考前,副校长傅泽田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巡视了考场,了解考场设置布置情况,并与监考教师交谈。

  今年上半年,我校共有6135名学生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参加考试的本科生5369人,研究生766人;参加四级考试的有1899人,参加六级考试的有4236人。全校共设考场208个,参与监考的教师达414人次,所有监考老师均在考前接受了教务处组织的考前培训。

  为做好考务工作,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傅泽田为组长、以外语系、保卫处、后勤、校医院、教务处成员为组员的外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考前做了周密安排,试卷存放地达到国家安全保密标准要求,并有武警专人监管。加强了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各部门分工明确、职责到人。

  教务处还在各考场所在楼入口处安排引导人员和考生服务台,以方便考生咨询或临时租赁耳机。考试期间,每个考场都安装了信号屏蔽仪,采用了手机信号探测仪、关闭无线网络等多种手段,防止考生利用通讯工具等科技手段作弊。

  北京市教委四六级考试巡视专家,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杨小燕,以及外语系教师等分别参加了东、西校区的巡考工作。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