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宿舍空调全面投入使用(图文)

学生记者 2014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学生记者 李萌昊 摄影

  本网讯 “有了空调的夏天才是完美的夏天!”一名同学在微信朋友圈里,这样表达在宿舍用上空调的喜悦。继530日东区宿舍空调投入使用后,近日西区同学也享受到了这一夏季“福利”。

  如今,北京高校仅有少数几所安装了空调,同学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中“晒幸福”。“学弟学妹们看过来!我们有空调啦!”“快来报考有空调的农大吧!”“空调陪你清凉一夏”……一时间,类似的消息和留言随处可见。人发学院传播131班的丁艺说:“空调是我们入学以来的期待,如今希望成真,无疑,空调让夏天更舒适!让生活更精彩!”

  据后勤基建处介绍,宿舍空调项目招标始自年前,共采购空调4836台,同时,还改造了2000余间宿舍,新增电力负荷、新建室外管井、敷设电缆及改造计量表。项目总投入近3000万元。

  后勤基建处提醒同学们,因为空调的使用,学校提高了每个房间的总用电功率,但软件具备大功率恶性负载功能,超过定额的纯阻性用电器仍不能使用,希望同学们安全用电。此外,同一宿舍成员之间,由于身体状况、生活习惯、费用负担等多种原因,可能会有不同的考虑,也期待同学们经过友好协商找到宿舍内的“最大公约数”。

  (本文由学生记者 唐乐融、代雨君、陈家悦、陈亦君采写。)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生宿舍 空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