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毕业季】一张表帮你安排好毕业时间

闻静超 2014年06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随着六月乍雨乍晴的脚步,毕业季如约来到校园。今天是一个较为特殊的日子——距毕业典礼举行两周,距毕业生离校截止时间三周,距毕业安排事项基本结束约为四周。

  作为一名毕业生,在这个五味交织的季节里,你一定十分忙碌。新闻中心特意为你整理一份“毕业时间表”,由去年刚刚走完这一流程的新闻中心编辑,在重要时间节点为你提个醒儿。

  根据学校65日印发的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毕业时间安排大致如上。在此,还有一些重要内容提醒:

  Tips 如果借用了户口卡,一定要在610日前归还,以便于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卡。

  Tips到了613日,虽然毕业物品杂乱,你也要耐心把那些没还给图书馆的书翻出来。根据小编经验,过几天领毕业证时,学院也会提醒你先把书还了。

  Tips图书证将在619日停止使用,如果你成功应聘了科研助理,等到9月开学再重新办吧!

  Tips 如你有急事要先行离校,欲先领毕业证——一般来讲,学院到教务处领取本科毕业生、学位证次日(理论上是618日),你就可以向学院打听是否可以去领了。

  Tips 621日,学校在东西校区统一集中办理行李托运。此外,经团市委协调,61819日和2021日,将分别在西校区、东校区为毕业生免费办理50斤以下的行李托运。同学们可根据需要选择其一,或两法并用。

  Tips 落实工作的同学要和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保持联系,以确认就业信息成功录入。尽量赶上第一批派遣学生报到证,这样可以早拿报到证早入职。相信你也听说过:报到时间的早晚,决定着当月工作是整月的,还是减半的。

  Tips 62718:00是个伤感的时间。这一天,再多看看住了许久的宿舍,待了许久的校园吧。不过,你也随时可以回来,尝尝咱们“舌尖上的公二食堂”的饭菜。

  Tips 627日,报考科研助理、村官以及工作保研的同学们并不用十分着急。宿舍将由后勤统一调配,报考村官的同学要自己申请住宿,不过最晚也不能晚于76日。如果落选,结果公布两日内退宿即可。被录用为村官、科研助理的同学,校园卡可办理延期。

  Tips 关于校园卡的余额,也不必费劲儿到校园卡管理中心排队取出来了,这笔小钱会自动打到建行卡上的,所以,74日前别注销卡号。参加村官、科研助理的同学们,因校园卡注销晚,建行卡更要保留到910日后。

  Tips 毕业时间的详细安排及各类事项的操作步骤,还是要以已发文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为准。小编祝你:在人生的新阶段,每一步都踏实、顺利!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毕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