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图文)

潘彩清 2014年07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7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优秀的领导干部、我校(原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

  何耀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726日逝世,享年90岁。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邢台市县委、人大、政协;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傅泽田,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副校长王涛、龚元石;邢台市市长刘玉今及其夫人王慧君等分别敬献了花圈。

  上午9时,告别仪式正式开始,肃穆的吊唁灵堂里,何耀明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来宾们缓步来到何耀明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行鞠躬礼,并与家属一一握手。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为这位好党员、好干部、好同志送行。

  校领导姜沛民、王涛,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原学校领导翁之馨及有关学院、部处领导,何耀明同志生前同事、亲友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仪式。

  在告别仪式前,学校领导慰问了何耀明同志亲属,表达对何耀明同志的哀思。何耀明同志生病期间,受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的委托,副校长龚元石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陪同下曾前往医院探望,表示问候。

  何耀明同志生平简介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何耀明同志 遗体告别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