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暑期社会实践]赴黑龙江绥化市实践小队探究现代化机器生产加工(图文)

赴黑龙江绥化市小队 2014年08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今年7月,理学院赴黑龙江省绥化市实践小队赴多个企业调查研究现代化机器生产加工的应用。

  在调研过程中,实践小队分别到维维饮料厂、中粮、中豆食品、白象方便面厂参观实践,了解这些工厂的生产状况,并研究工厂如何利用现代化机器生产加工的,通过和场内工作人员进行探讨研究,解决了很多关于农业现代化在当地实施情况的问题。通过在工厂的学习,小队成员还了解到现在农业副食的加工生产在生产过程中机器的重要作用:通过机器,节省了大量劳动力,因此工厂工作人员的分配方面与传统工厂也有极大的不同。

  在调研当地的农村农业生产中,实践小队还参观了大棚生产,将传统农业生产与现代化生产进行比对,深刻的体会到农业现代化给农业的发展带来的好处:不仅方便简单,而且节省了劳动力,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此外,实践小队还参观了黑龙江省农业生态园,了解了温室栽培技术等现代化农业种植技术,收获颇丰。

  通过对工厂中利用现代化机器生产加工的研究、对农业现代化生产过程的参观,实践小队成员了解到农业副食的加工生产在生产过程中机器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意识到了农业现代化的的深刻意义。

责任编辑:何志勇 郭忠
分享到:
标签:生产 农业 现代化 机器 工厂 通过 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