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长马誉峰到我校涿州教科基地调研(图文)

新闻中心 2014年08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近日,保定市市长马誉峰一行到我校涿州教科基地调研,这是保定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副校长王涛、李召虎陪同调研。

  实验场党委书记初春霖向马誉峰市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涿州科教基地的基本情况及整体规划。在校领导及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马誉峰实地参观了涿州实验站、国家产业沼气平台、种衣剂公司等重点建设项目。

  近年来,学校对涿州教科基地的建设定位越来越清晰,越来越重视,逐年加大投入力度,场部建设、示范园区建设、人才家园建设,齐头并进,基地面貌焕然一新。参观考察过程中,王涛、李召虎代表学校对保定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涿州教科基地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教科基地在学校产学研上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并且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获批河北省省级农业科技创新园区,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水平,加大产学研力度,立足涿州,服务河北,辐射全国。

  马誉峰市长在调研后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在保定市有中国农业大学教科基地的存在,科教基地是中国农业大学的,但同样也是保定市的一笔宝贵财富。尤其是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科教基地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期待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市(保定市)校合作,共同努力,把科教基地打造成国家级农业创新科技城。

  同日,在王涛副校长的陪同下,河南省鹤壁市副市长刘文彪一行到教科基地考察了正在进行的国家产业沼气平台项目,并表达了在鹤壁市引进生物质能源项目的意向。

  考察调研期间,市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暑期坚持在基地进行项目建设的师生们。保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涿州市市委书记王月衡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保定,涿州,教科基地,农业创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