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30年母校再相聚 80级校友捐款设基金(图文)

曲越 2014年08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昔日毕业意气风发奔赴祖国各地,三十年后再相聚回馈母校设基金。823日,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198010个班级的二百多位校友齐聚东校区,忆往昔叙旧情,并向学校捐赠校园文化建设基金。校长柯炳生出席聚会并讲话。

  23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大洋彼岸的80级校友们陆续回到校园,大家逛逛昔日校园,拍拍新照片,认认老同学,寻找当年青春的记忆。10时,二百多位校友欢聚在二教圆厅阶梯教室,校长柯炳生出席聚会,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同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以母校为荣。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105500元,设立校园文化基金,用以校园文化建设。

  聚会上还播放了老照片和微视频,每个班级一位代表上台发表毕业三十年感言,诉说母校之情同学之谊,教室里笑声与掌声不断。 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艾荫谦、校长翁之馨应邀参加了校友聚会,并作为教师代表接受了校友的鲜花。

责任编辑:宁秋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 校园 学校 聚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