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入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柯炳生校长讲授第一课(图文)

新闻中心 2014年08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825日上午,我校2014年新入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校长柯炳生亲自讲授第一课:“农大精神与农大品格” (全文请点击)。

  开班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孟超英对新教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向新教工介绍了岗前培训的基本内容与要求,并以李商隐的诗句“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激励新教工们在工作岗位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人事处为大家精心安排了教学法、学术规范、科研系统的应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心理学、职业道德、大学教学技能展示与考核等内容的讲座。并安排新教工参观校史馆及部分学院,还将进行新教师素质拓展培训与廉洁从业与纪律教育。

  共有18个学院(部门)共70位教师参加本次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