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淀区教委共建农大附中附小及学府苑小学(图文)

刘铮 2014年08月3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831日,高等院校支持海淀区中小学发展签约仪式在海淀区政府第二办公区举行,海淀区教委与12所驻海淀区高校签署合作建设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傅泽田和11所驻海淀区高校校领导、海淀区教委主任尹丽君出席签字仪式。

  海淀区教委将与12所高校合作建设24所中小学。其中海淀区教委与我校合作,建设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和海淀区学府苑小学,合作建设后,学府苑小学将更名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尹丽君高度评价高等院校支持海淀区中小学发展。她指出,海淀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学经费、政策的支持力度,将积极参照子弟学校招生政策,积极解决合作高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学、转学需求。她也希望有关高校支持对口中小学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尹丽君与傅泽田等12所驻区高校的校领导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农大附小、农大附中、学府苑小学将参照子弟学校招生政策,积极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学、转学需求;我校也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提供选派专家、教授指导三校;指导教师推进课程改革,开发课程、编写教材,开展教科研活动等支持。

  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党政办副主任李青山,海淀区教委副主任罗滨、张彦祥,24所海淀区中小学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海淀 教育 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