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表彰慰问从教三十年教职工

校工会 2014年09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校工会受学校领导的委托,先后到两校区各个学院和单位,慰问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北京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工的亲切关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副主席李克江以及有关分工会干部来到各单位办公室、实验室看望从教三十年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北京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工向他们颁发从教三十年证书、纪念牌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祝贺他们从教三十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感谢他们三十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默默奉献。同时希望他们多多保重身体,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果,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被慰问的教职工对上级工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问表示感谢,表示要以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教书育人,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今年我校共有74名教职工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我校已多年开展表彰慰问“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 教职工的工作,旨在表彰、肯定长期从事教育工作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弘扬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鼓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树立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工会 教师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