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五洲东方杯”羽毛球赛亚军(图文)

校工会 2014年09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9月20日至21日,由10名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我校羽毛球队参加了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举行的北京高校第一届“五洲东方杯”羽毛球联谊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喜获亚军,北京农学院获冠军,北京大学排名第三。

  本次参赛队伍主要由北京的高校组成,其中参加比赛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农学院等10所大学的老师。我校于福同(负责第一天的小组赛阶段)和楼慧强(负责第二天的决赛阶段)作为领队,带领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武晓兰、张小兰、刘荣华、李学贤、刘俊峰、夏春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在20日进行的小组赛中,我队以全胜不失一局的佳绩直接晋级21日决赛阶段的比赛。在21日首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我队遇到实力强劲的北京大学队,我队尽遣主力上场,以刘俊峰和武晓兰打混双、楼慧强担任第一单打的策略,速战速决,以30的大比分,先声夺人,晋级决赛。决赛中遇到了实力更为出色的北京农学院队,我队赢得混双和女双比赛,取得两分,但因为我校队员在男子单打中意外受伤而影响了比赛,最后以2:3的大比分惜败,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羽毛球 联谊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