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学会客人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通讯员:李萌 2014年09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919日下午,美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学会主席Terry A.Howell.Jr带队来我校工学院访问,副校长王涛会见了客人。

  王涛代表学校对Terry A.Howell.Jr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我校的农业工程学科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希望Terry A.Howell.Jr等各位专家在交流中为我校及工学院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学院院长韩鲁佳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教研条件、科研成果及重点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学院的情况。她还重点介绍了工学院在机械系统管理、农业机械化、虚拟仿真、农产品加工及生物质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座谈中,Terry A.Howell.Jr一行就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推广等与工学院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Terry A.Howell.Jr一行还参观了工学院实验室及机械工程训练中心。

  美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学会执行董事Darrin Drollinger,以及学会15位专家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副处长王晓燕,工学院党委书记杨宝玲,副书记宋正河,副院长毛恩荣、张东兴、黄光群,以及相关学科教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交流 美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学会 工学院 王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