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农产品电子商务论坛举办

农民日报 2014年09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刘强)9月20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中国农大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农产品电子商务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本次论坛主题是:“政府—高校—企业:共商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出席论坛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就我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及相关领域发展的前沿理论问题和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力求促进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和农产品电子商务市场发展。

  来自中国农大40多个院所和相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200余人以“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理论研讨、专家互动”等形式,围绕“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农业和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农产品电子商务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展开多场主题报告,对影响我国农产品大流通、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发展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以进一步探讨农产品电子商务链条中的难点和问题。

  《农民日报》 2014年9月23日 02版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产品 电子商务论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