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摄影协会到河北、内蒙古采风(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09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9月24-26日,为进一步增强摄影协会成员的创作积极性,摄影协会(东区)70余位成员前往河北承德和内蒙古赤峰采风。

  五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广阔的草原一望无际,蓝天白云,与草原上的蒙古包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生态的人间天堂景象。七星湖和泰丰湖的湛蓝、恬静更是让老同志们赞不绝口。第二天老同志们乘坐越野车游览了内蒙古乌兰布统大草原深处的百花坡、十二座连营、野鸭湖、五彩山、北沟等景点,明晃晃的白桦林,影视基地,欧式草原风景区,老同志们纷纷按下快门,尽情享受镜头下的精彩。为了拍摄落日的美景,摄影协会成员来到了蛤蟆坝,大家从不同角度的取景,抓拍日落的瞬间。

  三天的草原采风,不仅让摄影协会成员沿途欣赏了草原的美景,而且提高了摄影技巧。一路上,老同志有说有笑,纷纷表示沿途风光及人文景色非常壮观秀美,这样的采风活动既是很好的交流沟通机会,又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是一次快乐的休闲之旅。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草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