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图文)

刘铮 潘彩清 2014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8日,副校长张建华率领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到东西两校区,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张建华一行走访了农学院、资环学院、理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工学院、水院和信电学院,深入实验室,实地查看物品摆放,细致了解废液处置、防火疏散等工作和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张建华在检查中强调,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和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障。学校相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全校师生也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制度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做到常抓不懈。

  临近国庆假期,很多实验室还保持运行状态。张建华特别要求,各学院要抓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师生实验室安全。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的落实和督查。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及时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营造师生共同参与、建设平安校园的环境氛围。

  国资处副处长刘梅,保卫处副处长田淑敏、江顺平,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唐学磊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园安全检查 张建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