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布置科研项目经费专项检查工作

动医学院 2014年09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动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布置科研项目经费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沈建忠首先介绍了《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农业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农办科【2014】39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情况第二批专项检查的通知》(教监厅函【2014】7号)等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检查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说明了本次列入检查的科研项目范围和学校、学院、项目负责人的责任分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鹏强调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广大教师强化法治观念,抓住关键环节,实事求是的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学院副院长杨汉春具体介绍了科研项目经费专项检查的工作安排,全面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全院提出了“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踏实完成”的工作原则,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按照进度安排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梳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形成各项目自查报告。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检查 学院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