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时]新生军训正在进行时(图文)

学生记者:顾族宸 李颖异 2014年09月09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程楠 黄越 摄影  

  本网讯 前几天的大雨过后,近日的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普照下,也为军训的新生添了不少“麻烦”。每天,早上还不到六点,阳光就从东方斜照过来。与太阳一样早的,还有军训新生和来自总参谋部中央警卫团的教官们。

  从9月5日开始的新生军训,至今已进行了三天。三天以来,不少同学已经开始从假期的散漫中逐渐找回状态,全心投入到军训中去。

  由于军训刚刚开始,学生们练习的还是一些比较基础的项目。据值班团长袁昊介绍,这次军训中新生受训的科目有:队列训练、男子拳术擒放、女子交通手势、内务条例学习评比、消防演练和军事理论课。其中的部分科目将会在9月19日的阅兵分列式中展示。

  在军训场地中有的有高大树木的树荫,有的则是一片平川。在橄榄球场训练的国院新生高源说:“用一颗向上的心去训练,就只会觉得阳光灿烂而不会热。”新生们的积极表现也得到了教官的肯定,袁昊告诉记者:“同学们都很热情,也很有活力,而且他们大部分都很能吃苦,接受能力也很强,军训的进度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军训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参加军事理论学习等来丰富军训生活。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迎新 军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