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1月1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3日下午,学校在西区新教报告厅举行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经费管理处副处长郭蕾作辅导报告,向全校师生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最新政策、开展现场咨询。副校长李召虎主持报告会。

  郭蕾介绍了国家基金委2015年部分类型项目资助政策调整和限项申请新规定。她从基金项目的学科设置和专家评议入手,针对项目选题目的、问题提出、工作基础、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剖析,通过实例分析阐述如何选题和凝练科学问题。郭蕾还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介绍了“十一五”期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总体情况,并分析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各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部分在研项目负责人及拟申请项目的教师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基金 项目 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