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高校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图文)

新闻中心 2015年01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114日下午,北京部分高校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八所驻京高校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会议。

  会议由我校牵头组织,旨在搭建高校学生工作交流沟通平台,为我校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借鉴。会议围绕“学生工作管理模式与机制”、“当前高校学生工作难点和薄弱环节”、“学生工作特色、亮点和着力点”、“2015年学生工作思路、理念创新与工作重点”等议题展开。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付来,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薛庆国,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军,中央财经大学校长助理朱凌云等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 高校 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