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 多项评选结果揭晓(图文)

研工部 2015年01月19日 报道浏览次数:

 

 

 

研工部 供图

  本网讯 近日,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人发学院CIAD报告厅举行, “师恩杯”我最喜爱的导师、CAU博士达人及风采学术团队评选结果揭晓

  经过学生推荐、网络投票,29位老师成为本年度“师恩杯”我最喜爱的导师;经过答辩及网络投票,8名博士生荣膺“CAU博士达人”,4个实验室团队被评为“风采学术团队”。文化节闭幕式现场为获奖师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闭幕式上,获奖师生发表了感言。12位获奖导师从实验室、试验田及项目一线来到颁奖现场,表达自己的心声——学生给予的荣誉是老师们最珍视的,今后也将继续心怀一份爱生之心,承担师者之责。农学院博士生冯建路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说,博士生群体也有独特的魅力和多彩的生活,希望更多博士生参与交流活动;风采学术团队一等奖获得者“公共卫生实验室”用四句诗形容他们的团队:“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雪覆红枫吟百望,一盏玉壶存冰心;天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芬芳桃李满天下,寸草春晖遍四方。”

  据了解,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自12月初启动,除开展评选活动外,还联合各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围绕科学人文主题的“求真讲堂”系列活动,以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科研生活,为各学科之间搭建互相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学术文化节由研工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李健强,研团委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刘宇及40多所北京高校研究生会主席及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