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图文)

刘铮 2015年0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我校民盟委员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出席大会。大会由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张福锁主持。

  在为民盟盟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农学院教授曾士迈默哀后,我校民盟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赵兴波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校务参与、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和盟务宣传等方面回顾了民盟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交流了新一年度工作设想。在过去的一年里,委员会多次参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荣获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在校内,盟员们继续以积极工作推动学校发展。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中央、北京市委莅会指导表示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称赞我校民盟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校内外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工作始终重视并给予支持,会努力提供更好条件、搭建更多平台,为民主党派参与校、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创造更好的氛围和环境。希望民盟委员会团结带领盟员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围绕“两个百年”目标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要求,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农大梦、教育梦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段海溪、严为分别代表民盟中央及北京市委祝贺大会召开,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农大委员会的支持。他们热情肯定,民盟农大委员会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发展良好,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盟员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希望民盟农大委员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

  会上还宣布冀荣华等五人为新盟员,唐莹等4人为入盟积极分子。孟庆勇、王莲芝、张春荣和许一飞获评为年度“优秀盟员”,段海溪、严为、张福锁和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为优秀盟员颁奖。

  我校民盟委员会盟员、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等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民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