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12个集体72位个人受表彰(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14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东军出席大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勉励各分工会要把职工之家建成教职工的精神家园。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淑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张海涛同志任命的批复意见,同意张海涛担任我校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同志因年龄问题不再担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职务。

  会上总结了2014年度校工会的工作,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一年来,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学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涌现出一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大局,鼓励各分工会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决定授予动科学院等3个分工会2014年度工会先进综合集体称号;授予后勤基建处等9个分工会特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瑞海等5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优秀教职工之友;授予孙德昊等25名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授予李景妍等42名同志为工会先进个人。经学校教职工之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工会委员会讨论通过,授予资环学院、继教学院分工会“中国农业大学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此外,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我校工会获得2014年度“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获得“工会工作突出贡献奖”。

  资环学院院长吴文良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介绍了学院工作,呼吁大家多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张东军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张士杰担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张海涛履新表示祝贺,勉励他多向老主席、老同志学习,尽快熟悉工会工作,把握工会工作规律,多下工夫不断创新工作。

    回顾工会系统一年来的工作,张东军代表学校党政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以获得表彰的集体、个人为代表的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个人,以及支持工会工作的各单位表达了祝贺和谢意。张东军指出,学校工会组织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要坚持围绕学校的中心,聚焦校园民主、校园民生和校园文化,多为教职工的共同利益、长远利益鼓与呼;工会干部、积极分子,是和教职工最贴心的人群,大家要热心、耐心、真心地做好工作,努力把职工之家建设好,既要建成有形的、切身感受到温馨温暖的小家,更要建成教职工无形的精神家园,让老师们想来、愿意来,有盼头、有归宿感;工会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学校工作的积极性,让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开创人心顺、人气旺的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继续贡献力量。

  工会副主席李克江主持大会。校工会全体专职人员,全校各级分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会 年度总结 表彰 上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