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新一届编委会成立 康绍忠任执行主编

《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编辑部 2015年01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中国工程院《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期刊新一届编委会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水院教授康绍忠任执行主编,我校共有15位教授入选编委会成员。

  《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期刊(Frontiers of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是中国工程院农业分刊,创刊于2014年,致力于面向国内外科研工作者报道农业科学与工程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当年6月,创刊大会在我校召开,组成了以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的33名院士编委为主的编辑委员会,聘任英国皇家学会院士Dr. Donald Grierson(该刊编委)和澳大利亚科技英语专家Dr. Ian Riley担任英文责任编辑,出版了第1卷共4期(季刊)计43篇的高质量学术论文。据编辑部统计,其中一半以上的论文由院士团队供稿。论文目前已同步在线出版并逐步被Google Scholar检索。

  根据中国工程院院刊管理规定,2015年第二卷起,该刊将由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院士任主编,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常委会主任邓秀新院士任联合主编。我校教授、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常委会副主任康绍忠院士任执行主编,李德发院士等14位我校教授入选新一届编委会成员。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 新一届编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