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晨跑带领新开始】2015级新生开始晨跑并参加升旗仪式

新闻中心 2015年10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012日清晨六点二十分,烟院学子在操场集合,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晨跑及升旗仪式。出席本次的晨跑活动有驻京办所有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孙浙老师及烟院2015级全体学子及国旗班成员。

 

    625分各班集合完毕,赵海永老师下令开始跑操。两列纵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迎接出生的太阳和崭新的学期。三圈的晨跑驱走了寒冷更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随后举行升旗仪式,国旗班的同学步履稳健英姿飒爽,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向高空。

    会后,辅导员孙浙给同学们召开短暂会议,表达了对本学期同学们表现的殷切期望。

    晨跑活动是烟院的特色活动,晨跑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磨练意志品质。同时升旗仪式更有利于对烟院全体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激发爱国热情。

分享到:
标签:晨跑 同学 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