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学院首届29名学生毕业(图文)

闻静超 2015年10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今年,我校北京学院首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1012日下午,学校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为同学们举办毕业典礼,29名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学生被授予学校颁发的辅修专业证书。

  北京学院首届毕业生自2014年夏进入我校。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北京学院毕业生代表邢程回忆说,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完成了7门专业课程共计224学时14学分的理论学习,进行了涉及食品加工、检测与评价共计10个学分的专业实验,并在导师的一对一指导下独立完成了科研训练,这一年“辛苦并快乐着”。同学们表示,农大北京学院给了大家良好的科研训练开端和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考研回到农大继续学习。

  北京学院的同学们主要利用2014年以来的两个暑假及周末、没有集中授课的寒假或节假日完成了课程、实践及科研训练,他们的勤奋和成绩得到了我校老师们的肯定和赞赏。刚进校时,他们刚刚升入大学二年级,并且大多是跨学科学习,“学习、科研的难度都很大,但他们完成得很好”“同学们很辛苦,很认真”“欢迎他们再回来读研”,授课老师们在毕业典礼上表示。

  副校长王涛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表示对同学们在农大校园中的收获成长感到欣慰。他说,一年的辅修学习仅仅是同学们与农大缘分的开始,期待大家今后再回到学校深造,再次以校友的身份与师生见面。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将在农大所学的知识不断应用到为首都做贡献的过程中去。

  北京市教委委员、高教处处长黄侃对同学们学有所成表示祝贺,他感谢中国农大及参与北京学院教学的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认为,从首届毕业生来看,北京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学们在农大这所百年名校的沃土中获益匪浅,市教委将不断探索推进北京学院相关工作,期待着学院未来的前景更广阔。

  毕业典礼上,王涛、黄侃为同学们颁发了辅修专业证书,典礼后,部分师生就北京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展开了座谈。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主持毕业典礼。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刘霄,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以及毕业班师生参加了典礼。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学院 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