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青岛校友召开座谈会庆贺母校110华诞(图文)

青岛校友会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青岛校友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隆重召开庆贺母校110华诞校友座谈会,来自青岛各地和各行各业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李召虎到会祝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陪同参加。会议由青岛校友会秘书长田有赫主持。

  会议修改完善了青岛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并推选首届会长李宝笃为名誉会长,宋希云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

  会上,李召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与会的各位青岛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美好祝愿,对校友们和青岛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岛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李召虎副校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母校刚刚闭幕的第三次党代会有关会议精神和母校110华诞有关庆祝活动,盛情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

  宋希云向出席座谈会的母校领导老师和各位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青岛校友事业发展和青岛校友会工作开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岛校友重点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广泛联络校友,在升华情感、增进友谊中扩大校友有效信息数据库;二是积极宣传校友,在校友风采展示中提升母校的社会美誉度;三是努力服务校友,在搭建服务平台、关心校友成长中促进青岛经济社会建设和母校及校友事业共同发展。他希望各位校友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积极为母校建设和青岛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努力把青岛校友会办成凝聚校友力量、富有农大特色和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温馨和谐的青岛校友之家。

  会上,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校友们还纷纷表示,将永记母校培育之情,传承母校优良传统,加强合作交流,校友之间切实做到生活上相互关心,工作上相互激励,事业上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责任编辑:郑培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