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 法国校友庆祝母校110华诞并发起筹备法国校友会

冯夏萌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我校部分法国校友相聚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脚下,共贺母校110周年华诞并商议筹备法国校友会事宜。

  校友们首先录制了祝贺母校110周年的视频,包括自我介绍和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校友们还在广场上舒展农大校旗,齐声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随后校友们前往老山东餐馆聚会,共同举杯庆祝母校成立110周年和法国校友首次成功聚会,并讨论了筹备成立法国校友会事宜。

  近年来我校与法国交流频繁,互访和学生互派活动日益活跃,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推动下,留法校友决定成立法国校友会(筹)。筹备组由留法多年的97级植保毕业生刘胜召集发起,此前已在Richemont历峰工作的05级经管毕业生何宗蔚和在Pierre&Vacances工作的05级经管毕业生周纯洁等校友的协助下,开展了前期筹备工作。与会校友表示,法国校友会旨在通过举办联谊聚会等活动,丰富校友生活;通过举办高水平论坛,联系创业机会,促进母校和法国的科技文化交流。法国校友会还将以校友网为窗口,与学校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紧密联系,使之成为校友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与母校交流的桥梁,以及法国各界与母校合作的纽带。

  席间,校友们纷纷回忆在母校的学生生涯,讲述各自的青春年华,充满喜悦与欢笑。

责任编辑:郑培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