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我的农大,我的家园”摄影图片展开展(图文)

刘铮 学生记者 顾族宸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实习学生记者 何沁莼 摄影

  本网讯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我的农大,我的家园”——庆祝建校110周年摄影图片展于10月15日在文化艺术馆开展。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秦世成指出,我校在过去的110年中饱经沧桑,不仅名称几经变化,校址也从北京到延安,到涿州,到重庆,到邢台,最终回到北京。“我们农大可谓是历史悠久,拥有了数十万的校友、学生及教职工,可传承的精神十分丰厚。”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发扬农大的优良传统,为三农事业、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时逢校庆,他也介绍了校庆的安排,希望同学们参与到校庆之中,庆祝共同的节日。

  摄影图片展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展出图片130余张,从学校历史、教学科研、消失的建筑、校园风景和领导关怀等五部分回顾了我校110年历史上的精彩瞬间。据悉,展出的珍贵黑白照片除校史馆提供外,更有广大老校友、老领导的慷慨馈赠。

  秦世成和同学们走进文化艺术馆,在反映学校历史的照片前驻足,仔细欣赏。秦世成也结合照片,与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历史,感叹学校的巨大变化。

  展览引起参观同学们的强烈反响,经管学院经济154班的苏芯玉表示:“展览十分生动,尤其是展示建国前我们学校历代老校门的那几张图,让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我们深厚的历史积淀。”

  开展仪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主持,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处、教务处、校工会、校友会、体育馆管理中心、校团委、经管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和近百名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展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摄影图片展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