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信电校友集资1000万贺母校110华诞(图文)

欧阳永志 郝琦伟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15日下午,信电学院庆祝学校110周年校庆暨60周年院庆捐赠仪式在信电大楼举行。信电校友集资1000余万元恭贺母校110岁华诞,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庆办主任张东军,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李培景出席仪式。

  值母校110周年之际,信电学院校友及所在公司集体捐资840万元及价值170多万元的实物,用于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其中,北京联创思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200万元,北京亿达网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10万元,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捐赠50万元;校友孙清源个人捐赠120万元、北京时代飞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笠捐赠60万元。此外,北京依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道远和总经理王洪捐赠价值80万的服务器、北京三分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雪萍捐赠价值50万元的空气净化设备,星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董劲波捐赠价值41万元的大数据平台软件。

  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柯炳生表示,学校为有这样一批优秀而懂感恩的校友感到自豪。信电学院经过60年的发展,已经从教学型学院转向教学研究型学院。当前我们正处于大数据时代,互联网+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信电学院有这方面的技术优势,希望学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学校保持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姜沛民指出,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企业支持,校友们捐赠的不仅仅是金钱,而是一种精神传承。很高兴看到大家的成功,很感动大家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知恩感恩是农大人的一种文化传承,希望更多的农大人将知恩感恩的心传递下去。也希望校友常回来看看,将自己创业的故事、经验分享给同学们。

  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勇代表捐赠校友发言,对母校110华诞表示祝贺。他对学校多年来对农业信息化及互联网加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母校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绘制美好的互联网蓝图。

  捐赠仪式上,张东军和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分别代表学校、学院与校友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捐赠协议。

  信电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主持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尚民,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北京联创思源公司总经理王荣利、副总经理裴韦,北京农信通董事长总经理李颙、副总经理郭志杰、华仲策,亿达网通总经理林科全,对外友好合作中心项目总监孙金生,时代飞扬董事长彭笠,依农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洪,三分地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刘雪萍,星环信息公司销售总监董劲波,98届毕业生孙清源,以及信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0周年校庆 捐赠 信电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