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我校和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研究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图文)

刘铮 2015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016日下午,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研究型大学校长Oleg Polukhin访问我校,副校长龚元石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会见。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Oleg Polukhi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转达了曾访问该校的副校长张建华的问候与感谢。他从学校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愿意与别尔哥罗德国立研究型大学在多个领域取长补短,深化合作。

  Oleg Polukhin对龚元石的会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别尔哥罗德市和别尔哥罗德国立研究型大学。别尔哥罗德在工业微量元素和医学微量元素研究领域在俄罗斯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期待同时发展农业学科,希望两校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在两校人员的见证下,龚元石和Oleg Polukhin签署了《别尔哥罗德国立研究型大学(俄罗斯)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申请教育与农业科学研究项目、人员互访、技术互换等方面展开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五年,到期后双方将进行审查或修订。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0周年校庆 俄罗斯 国际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