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全球校友祝福视频为校庆喝彩

电视台 2015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校特别编辑制作了《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庆祝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祝福短片。该片在1016日上午举行的学校110周年校庆联谊会上播放后,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共鸣。

  在110周年校庆前夕,全球各地的校友们纷纷向母校发来视频或图片,表达对母校110年华诞的衷心祝福;学校老领导、老同志挥毫泼墨书写美好祝愿;兄弟院校也向学校发来贺信,祝贺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社会各界友人也通过视频祝贺校庆、祝福学校。学校电视台将这些饱含深情厚谊、美好祝愿的视频、图片精心整理,剪辑成《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庆祝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祝福短片。

  短片在学校110周年校庆联谊会上播出后,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师生的共鸣;该片还将在1016日晚举行的学校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上播出。 

  不在现场的校友和师生们可以点击本文链接,在线欣赏短片,共同感受这一祝福之情。

    祝福短片:你我的农大 共同的家园——庆祝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

责任编辑:李 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校 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