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教师、校友举行足球友谊赛(图文)

学生记者 熊凡一 2015年10月18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刘倩影 于淞 王梦齐 熊凡一 摄影

  本网讯 1018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友会联合承办、北京双电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迎110周年校庆”教师校友足球比赛在东区足球场举行。我校教师代表队以7:2的比分战胜校友代表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下午三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在深秋的习习凉风中拉开序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竞技状态,教师队伍凭借老练的经验立即组织起了一波迅猛的攻势。在开赛仅5分钟时,随着教师队伍26号球员的一记精彩推射,教师队先夺一分。校友队也展开了防守阵形,但6分钟后,教师队11号球员在边路球员的一记妙传帮助下再次破门,20的比分为教师队打开了局面。临近上半场结束时,教师队再进一球,以30领先对手。

  经过中场休息和人员调换后,双方队员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在教师队默契的配合和有序的进攻下,校友队逐渐略显体力不支,屡屡被对手破门得分。校友队17号球员抓住对手犯规的机会,以一记任意球为队伍扳回一城。

  终场哨响,教师队以7:2大比分获胜。此次友谊赛在两队队员融洽的气氛里圆满结束。校友队队长、生物学院85级校友殷克善说,他们的队伍成立于2001年,成员囊括了从83级的老前辈到21世纪的年轻校友,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参加各类比赛,“我当年就是院足球队的队长,年轻的岁月已经远去,现在踢球就是单纯为了享受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足球 嘉年华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