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迎来建校110周年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5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万玉凤)教民稼穑、弦歌不辍,砥砺耕耘,桃李芬芳。10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迎来110周年华诞,近万名海内外校友回校为母校庆祝生日。

  中国农业大学发轫于1905年设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是中国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起源地。百十年来培养了近30万名优秀人才,为中国农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110周年校庆期间,学校本着“热烈、多元、务实、节俭”的原则,围绕“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主题陆续举办了一系列学术、文化、校友活动,传承和弘扬学校文化和大学精神。

  据悉,校庆期间签署的捐赠协议总金额已接近3亿元,由大北农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邵根伙博士捐资设立的大北农公益基金向中国农业大学捐赠2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5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标签:110年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