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蒙大拿州立大学副校长带队来我校洽谈合作(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10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30日,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副校长Charles David Boyer带队来我校访问,寻求两校合作事宜。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Charles David Boyer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随着我校国际化进程的推进,我校与欧美、澳日非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大学都建立并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成果丰硕。希望与蒙大拿州立大学建立起合作关系,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Charles David Boyer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蒙大拿州立大学的情况。该校的前身蒙大拿州农业学院于1893年成立,后更名为蒙大拿州立大学。该校现在共有七个学院,包括农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商学院、教育/健康与人文发展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护理学院和研究生院。在US News 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为 Tier 2 等级。Charles David Boyer表示,期待与中国农业大学在资源环境、植物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

  Charles David Boyer副校长夫人Annie Krikor Telloian、蒙大拿州立大学国际项目处主任David DiMaria,农学院教授Chengci Chen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资环学院副院长李保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等参加了交流会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