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与新疆农业大学经贸学院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经管学院 2015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校长柯炳生、副校长辛贤率队访问新疆农业大学,学院院长郭沛教授随行前往。在校际座谈会中,新疆农业大学希望与中国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11月4日上午,郭沛访问新疆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该院分党委书记王莲芳、院长刘维忠、副院长余国新、副院长努尔古丽·阿不都苏力以及各学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两院之间开展科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座谈会后,郭沛为该院师生做了学术报告,以“不农何食”为出发点,沿着“主流经济问题——如何确立经济学问题——主流经济研究范式——三大农业经济热点问题分析”的脉络展开。报告会后,新疆农大经贸学院刘维忠院长陪同郭沛参观了该院教学实验室,并前往产学研实习基地“中亚食品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分享到:
标签:院长 经济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