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经管学院 2015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稳步发展,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和学科调整为主线。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主持、院长郭沛,副院长任金政、司伟和杨欣,助理院长方芳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委副书记尹金辉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公布明确了全会决定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和必须遵循“六个坚持”的原则,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为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描绘了宏伟蓝图并指明了发展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涉及农业和高等教育方面,对于学院发展和教师的教学科研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认为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结合实际加以落实,当务之急要科学谋划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推动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明确目标和方向。


  张瑞海希望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工作情况,做到“严以律己”,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要廉洁自律,对自身严格要求,重视细节,个人干净;要严格组织程序,注重方向性和程序上的问题;要做到“严以律己”还需要防微杜渐,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律做起。

 

 

分享到:
标签:学习 全会 发展 书记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