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吕建军博士赴美参加管理科学与运筹学协会2015年会

经管学院 2015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4日,吕建军博士赴美国费城参加管理科学与运筹学协会(The Institut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the Management Sciences, INFORMS)举办的INFORMS2015年会。INFORMS是目前在运筹学和管理科学领域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组织。


  吕建军博士在会上就其最新的研究“非线性时间序列的近似表示及其状态估计(Approximate Representation for Time Series and its Application to Efficient State Estimation)”做了学术报告,并在会议期间与本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交流。会议期间,吕建军博士还参观了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