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任金政率队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本科生培养方案情况

师资力量 2015年1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任金政副院长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访问,就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交流调研。参加本次调研的教师有王瑞梅教授、张希玲副教授、李晓红副教授、刘宏曼副教授、安毅副教授和教务管理科的郭淑媛科长。

 

相关专业教师一行5人首先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该院教学办公室刘海成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结构、本科生招生、培养、就业等情况;随后,会计系、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的系主任和本科生教务教师就本科专业的特色和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双方相关专业教师就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设置、课程建设、教学内容等细节进行了一对一讨论。

相关专业教师一行6人随后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调研,该院教学办公室朱少平主任及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系、金融系、经济系的系主任与学科负责人就本科生的招生、培养、就业及培养方案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双方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进一步沟通;调研人员在李琪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陕西省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并就实验教学、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标签:培养 教师 进行 学院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