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员骨干参观北京航天城(图文)

通讯员 吴泰羽 2015年11月25日 报道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泰羽 摄影

  本网讯 1118日上午,在工学院着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引导教师拓宽学术视野的过程中,分党委从党员骨干入手,在分党委书记杨宝玲的带领下,教职工党员骨干以及院办教师21人参观中国北京航天城。

  北京航天城是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所在地,承担着我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指挥调度、飞行控制、数据处理、信息交换、航天员的选拨、训练任务,航天服、航天仪器研制工作等。航天城内有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大厅、航天员体能训练馆等设施。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教师们参观了飞行训练模拟器大厅、人因工程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以及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为老师们讲解了在太空中的生存感受以及航天员在选拔过程中需要经历的训练。在飞行训练模拟器大厅的墙上写着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公关、特别能奉献。”让教师们在听过讲解之后为之振奋,同时又感同身受。

  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师感受良多,他们在交流中表示,一定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带到工作中来,深入贯彻我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农业特色,创新驱动,培养高水平人才,着力服务《中国制造二〇二五》。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