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首次“院长-学生午间茶叙交流会”举行

2015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中午12点半,首次“院长-学生午间茶叙交流会”在学院行政楼216活动室举行,院长郭沛教授、副院长任金政博士以及杨欣博士、助理院长方芳和我院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郭沛首先介绍了举办“院长-学生午间茶叙交流会”的背景,即希望借由午间茶叙交流会的形式,营造轻松坦诚的沟通氛围,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与学生代表进行直接有效的沟通交流,旨在听取本科生、学术型硕博士生、专业硕士、MBA、留学生等各类学生对校园学习及生活的需求和心声。

 

 

  座谈中,参会学生代表纷纷就课程设置、专业分流、奖学金评定、参与学术报告、信息获取途径等方面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各种疑问,院长们分别予以认真解答。郭沛特别询问了大一学生对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并就他们的就业或深造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郭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向参会学生代表赠送了小纪念品,勉励他们把握学习机遇,认真规划职业生涯。

 

  “院长-学生午间茶叙交流会”定于每月下旬的第一个周三中午举行,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和院长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而且为学院行政领导更好地吸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开辟新的渠道。 

分享到:
标签:院长 同学 学生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