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管理系主任进行学术交流

经管学院 2015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51123日下午,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管理系主任Yun Fong LIM博士和Rowan Wang博士应邀来我院做访问交流,并为师生做了学术报告。

  Rowan Wang博士首先和师生们分享了他最近的研究:When to Offer Upgrades?关于消费者对服务免费升级(如手机、宾馆住宿等)的接受程度问题,详细讲述了研究的背景、如何分析研究需求以及如何建立优化模型求解该问题。之后Yun Fong LIM博士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课程体系以及博士生项目资助等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多名教师、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报告过程中多名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同Rowan Wang博士和Yun Fong LIM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