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田径队在北京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中取得佳绩(图文)

体艺部 2015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大学生第三十二届田径精英赛(室内赛)在先农坛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选手在比赛中斩获3金1银3铜,位列女子团体奖牌榜第四,女子短跑队在4×400米接力项目上即继2013年首次打破首都高校室内纪录后,再次刷新该项纪录。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承办,来自全市16所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队高校的选手及北京田径队部分专业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田径健儿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女子短跑队(卢蕾、 于能、戚新萍、邓怡)以4′04″26的优异成绩打破了2013年由我校创造的4′04″32的原首都高校室内田径纪录并获得金牌;王梦齐和邓怡分获男子60米栏和女子400米冠军;刘佳获男子铁饼亚军;于添池、赵萧剑和戚新萍分获男子链球、男子跳高和女子400米季军。此外,我校5人次分别在女子60米、60米栏和男子800米、跳远、铅球获前六名。

  据了解,为备战明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田径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正在冬训,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帮助田径队进一步找准差距并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为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田径 体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