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图文)

新闻中心 2015年1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讨论学校“十三五”学科发展规划,审议校学术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程(草案),讨论涿州园区发展等事宜。会议由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武维华主持,校长柯炳生代表学校向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柯炳生以即将开展的人才遴选工作为例再次强调了学术委员会在大学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学术委员会所做的决策,对个人可能会完全改变其人生的轨迹,对学校将会直接影响其未来的学术发展方向,希望各位委员按照章程,认真履职担责。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关于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的编写说明,结合会前材料的研读,对学科发展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审议了校学术委员会下设的科学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工作等4个专门委员会工作规程(草案);听取了学术委员会成员、副校长李召虎关于我校涿州园区学术发展规划、天津武清高教园区新校区需求分析等事项的报告,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33位委员中,有27位委员出席这次会议。人事处处长孟超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教务处处长林万龙、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健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金昆等学术委员会秘书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校学术委员会 全体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