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与宜宾市就校地合作展开交流

宜宾日报 2015年12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原题:徐进在京会见中国农大校长柯炳生 就校地合作展开交流

  本报讯(记者 叶茜 发自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早前就南方肉牛产业曾与我市开展过愉快的合作,中国农业大学牛肉产业首席科学家曾屡次来宜参与我市畜牧业的发展交流,昨(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双方就深入打造绿色食品产业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徐进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进说,宜宾生态环境优良,拥有较好的农业产业基础,当前宜宾正在着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构建现代绿色农业产业体系,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传统农业向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农业转变。宜宾的农村产业发展离不开像中国农业大学这样在科研、技术和人才等方面都有突出优势的高等学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农业大学继续关注和支持宜宾发展,进一步加大与宜宾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柯炳生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将发挥学校在科研、技术、物联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宜宾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宜宾现代农业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滨会见时在座。

  《宜宾日报》 2015年12月22日 第A1版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标签:宜宾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