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元旦晚会】舞弋流年时光之约烟水两院共度元旦

新闻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151227日晚七点整,以舞弋流年为主题的烟水合办元旦晚会于曾宪梓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烟台研究院驻京负责人封树民和以及2015级班主任老师。
首先,由烟台研究院15级辅导员孙浙联合两位演员献上了钢琴与小提琴合奏《加勒比海盗》,铿锵有力的琴声,带动了现场的热烈的气氛;紧接着,烟水两院的啦啦队,身着精致银装,伴着热辣的韩国舞曲,带来了绚丽的舞蹈,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最后,一首激情的《改变世界》,向世界宣告了青年人新年新的期望。

  随后,水院院长严海军和烟院驻京负责人封树民老师,上台讲话,封老师用流水斯年,时光飞逝,喜迎新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他又开玩笑说,自己是水院的毕业生,现又是烟院人,又说到有水即为海,有海的地方是烟台,巧妙地将烟水两院的情谊联系起来,并祝福今后两院将会更加亲密,同时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积极备考的要求和勇夺新高的期望,最后封老师交代了烟院今年最恢弘的成绩,即与荷兰格罗宁根的中外合作办学,并祝福烟院在今后会越办越好。

  晚会的大幕正式拉开,晚会共分三个篇章:

  折纸时代,共赴童年之约

  崔朝阳、安广琪的《小幸福》,是青涩的青春初恋;崔子辰的《一次就好》,台上朴素的棒球衫牛仔裤,却饱含最真挚的怀念之情,怀念过去青春的美好;设施152带来的话剧《图书馆风云》,爆笑中反映了在学校时的传销、占座、秀恩爱、从学习高数的激情到梦游在LOL的世界……

  青木时代,把握最好的现在

  孙克琳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性感的爵士舞步,唤起了现场男同胞的无限期待

  刺金时代,憧憬未来美好

  烟院乐队的《美丽的神话》,悠扬的琴声、笛声、歌声,让观众们恍如隔世,幻想美好的未来;潘柯的《歌曲串烧》,用最青春的歌声,最时尚的曲调,宣告了属于当代青年对美好的期盼;YN-five的《短发》,热辣的舞蹈,欢快的步伐,唤起了现场所有同学的尖叫。当然,晚会最精彩的莫过于是送福利部分,水果礼盒、精美U盘、营养酸奶、以及京郊一日游、Kindle电子书,最惊喜的Apple Ipad mini,所有今晚的幸运儿得到出乎意料的惊喜,都异常兴奋,期望能这份幸运带到新的一年。

  最后,晚会在一曲《再见》中落下帷幕,现场同学的惋惜声此起彼伏,但他们用最热烈的掌声传递了对明年的狂欢,不断的欢乐的期待。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晚会 烟院 美好 现场